首页 >> *群工作 >> *建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委副*、董事汪国圣调研桥建集团公司
时间:2023-11-23

11月2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委副*、董事汪国圣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城投集团公司*委工作部(工会办)、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公司领导、各部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桥建集团公司*委*、董事长陈勇详细汇报了公司*建、干部队伍建设、宣传、人力资源、工会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举措,并表示,在城投集团*委的坚强领导下,桥建集团公司*委将进一步加强*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抓改革、促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助推城投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汪国圣对桥建集团公司*委积极支持配合城投改革转型,在公司重组、机构合并上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桥建集团公司要紧盯目标任务,用高质量*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用高效的人力资源体系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主责主业,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他强调:

第一,要抓思想、提信心。发挥*建引领作用,筑牢国有企业“根”和“魂”,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夯实城投市*项目代建“主力军”基石,利用自身市*代建资源和优势,依托城投内循环发展的引擎条件,实现桥建高质量发展目标。

第二,要抓培养、提能力。增强干部队伍建设紧迫感,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助力年轻干部成长,坚持在项目一线磨砺干部,以交流轮岗、挂职等形式,培养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第三,要抓激励、提动能完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与国企改革相适应、以企业效益提升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充分挖掘既有人才潜能,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员工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激发“上”的动力,提升人力资源效能。

第四,要抓管理、提状态。强化改革赋能,增强开拓创新意识,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抓手地打造企业文化,全面加强企业管理,转观念转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

911免费看nba亚洲精品粉倌人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