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委召开学习贯彻*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15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委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12日,桥建集团公司*委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委*、董事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投集团公司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督导组组长、*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思率组员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梅建松、杨志祥、郭刚学、陈苗参加会议,*工作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公司*委*、董事长陈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聚焦“学思想、强*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开展*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点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

督导组组长黄思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透彻、剖析反思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桥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决策部署,省委、市委、集团*委的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针对查找的突出问题,将会前梳理问题,谈心谈话和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等贯通起来,一起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在适当范围内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自觉接受*员群众监督。

陈勇代表公司*委班子表态:公司*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下一步公司*委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梳理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高度的*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在实际工作中深刻认识问题,科学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抓问题整改,抓建章立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固化整改整治成效,形成共促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

幸福宝xfb小猪视频亚洲永久精品ww47 91入口麦乐迪马克斯女超人完整版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