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旗在工程建设一线高高飘扬——公司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进项目”*员清扫卫生活动
时间:2023-09-28

9月28日上午,在集团公司代建的白沙洲大道(白沙四路-青菱湖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式通车前夕,集团公司*委组织公司*员干部职工,到白沙洲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进项目”卫生大清扫活动,使项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通车时刻,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共迎中秋佳节,为武汉市民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实践,集团公司*委精心组织,公司*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拿着扫帚、铁铲等劳动工具认真打扫道路沿线地面、绿化带等机械不易清扫的卫生死角,清除各类垃圾、杂物,确保道路干净整洁、无扬尘。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上午11时,项目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顺利迎来通车时刻,在微风的抚弄下,飘扬的旗帜尽情的释放着活力,在阳光的映射下,心中的自豪迸发出夺目的灿烂。


*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把为民服务的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员先锋模范作用,克难攻坚、奋勇争先,为武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增光添彩。


集团公司所属各支部*员及各部门、子公司员工共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

幸福宝xfb小猪视频亚洲永久精品ww47亚洲永久精品ww47 91入口tv500me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