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委副*、总经理 副董事长盛华调研桥建集团公司
时间:2024-01-05

1月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委副*、总经理、副董事长盛华到桥建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思,副总工程师陈勇,以及建设事业部、运营管理部、置业事业部、法务合规部、科技创新中心、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桥建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盛总一行听取了桥建集团公司关于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中长期战略发展思路及相关建议等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桥建集团公司作为市城投集团公司城市建设板块主力军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桥建集团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面临诸多压力和困难,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定位,转变思路,用实干奋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盛总对桥建集团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做精做优市*项目建设管理主业,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提升解决项目建设中涉军、涉铁等疑难杂症问题的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市*项目建设行业标杆品牌。要在新项目策划上下真功,积极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

二要精准思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转变传统观念,强化经营理念,主动作为,找准定位,切实推动桥建集团由任务型企业向市场型企业的高质量转型升级。

三要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提高现有资产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提高公司经营收入。

四要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充分发挥桥建集团公司在项目建设领域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主动参与到杨春湖城市更新等项目建设中。

五要做实做细产业链业务,深入挖潜,努力开拓新的产业链发展领域,积极谋划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现产业链多元化、差异化发展。

六要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坚守底线思维,建立风险防控系统思维,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七要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灵活运用市场化激励等手段,做好人才引育留用,为公司转型发展储备一批精英人才。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

亚州Av69精品麦乐迪马克斯女超人完整版亚洲永久精品ww4791女女链接链接永久免费的黄页网站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