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全力打造市*项目建设管理标杆 奋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4-02-02



2月1日,桥建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大会暨第三届八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公司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明确思路方向、凝聚奋进合力。公司*委*、董事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委副*梅建松作《2024年工作报告》。


陈勇指出,2023年,公司锚定目标,笃行实干, 面对严峻复杂的*策、市场环境以及艰巨繁重的建设任务,知难不畏难,力同心,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扛住企业转型发展的严峻考验,推进项目建设,守住安全底线,坚定创新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圆满完成了市城投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勇从武汉市的宏观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市城投集团公司转型方向等方面,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对公司未来发展作出科学研判。

陈勇指出,桥建集团公司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牢牢把握使桥建集团公司成为城投市*建设专业管理的核心平台、驱动体系内循环业务发展的基础引擎、打造市*建设管理行业的标杆品牌的战略定位,努力夯实城市建设主力军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做大做强公司产业链业务,切实增强公司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确保圆满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勇要求,要坚定贯彻市城投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要保持定力,集中优势抓项目,提升高质量发展竞争力;艰苦奋斗,精准发力抓转型,注入高质量发展新动力;锤炼作风,提质增效抓管理,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建引领,从严治*抓队伍,展现高质量发展新作为。要锐意进取、开拓奋进,推动公司高质量迈上新台阶!


梅建松在报告中全面系统地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23年,对桥建集团公司而言,是极具艰难、极富挑战、极不容易的一年,也是公司上下应对挑战、 经受考验、创新实干的一年。桥建集团突出多点发力,增强项目建设“推动力”,超额完成城建投资目标,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加速科技创新赋能发展;突出战略转型,增强经营发展“内燃力”,主要指标达到预期,子公司经营稳中有进,市场化代建业务全力推进,存量资产积极盘活。公司全年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梅建松强调,2024年,桥建集团公司将继续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全员树立“五个意识”,着力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强化品牌意识,全力打造市*项目建设管理标杆;树立市场意识,多措并举推动公司业务转型;提升管理意识,加快企业现代化建设步伐;筑牢安全意识,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深化*建意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委副*、纪委*杨志祥作了职代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的工会工作,报告了公司落实民主管理、履行四项合同情况。他表示,2024年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充满挑战,任务艰巨,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坚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和带动广大职工克难攻坚、拼搏实干,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职代会工作报告》《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并签订了四项集体合同。


梅建松总经理分别与基建环保公司、冠北建设公司、基建项目公司等3家所属单位,集团公司土地事业部签订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



 

 

▲ 公司副总经理郭刚学宣读公司*委表彰决定

    

▲ 公司总会计师陈苗宣布2023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结果

    


    

    

    


▲ 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年度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 所属基建项目公司、基建环保公司、冠北建设公司的企业主要负责人,上台作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三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

5g影院天天男男亚洲精品www.www.91.com骚虎永久进站30秒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