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大雪持续,交通告急,浴“雪”奋战,确保畅通
时间:2024-02-05

2月3日,是南方的小年。这一天,经过2月2日晚间至3日凌晨极端冻雨天气的考验后,武汉迎来了一场强降雪,部分路段出现了道路结冰现象,车辆在道路上缓缓行驶,如同蜗牛一般,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严峻的安全形势牵动着桥建集团干部职工上上下下的心。



2月3日深夜,市城投集团公司动员所属单位紧急开展我市重点路段铲雪除冰“大会战”。其中,三环线主要联系我市各大工业组团及中小型经济开发区、新发展区,承担着春节物质运输保供的重要功能。按照部署,桥建集团负责三环线北段(长丰桥汉口段起点至天兴洲大桥汉口段起点)共约26.1公里的铲雪除冰任务。


为确保尽快恢复三环线正常交通,桥建集团刻不容缓,公司主要领导亲赴一线,现场组织协调,沿线督察和指挥除雪工作,调度各部门、各参建单位想方设法加大除雪人员、物资和设备投入力度。在常青立交、三金潭立交、姑嫂树立交等节点路段上,桥建集团组织7个工作组协调各单位分工协作、全力奋战,共同开展铲雪除冰“会战”。全体作业人员不畏严寒、昼夜奋战、持续作业,铲积雪、破坚冰,完成了三环线北段26.1公里部分道路的融雪除冰工作,全力保障道路通行顺畅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截止2月4日21:00,桥建三环北融雪除冰作业,累计投入人员342人次,撒布机11台,铲车29台,辅助车50台,抛洒融雪剂123吨。目前,融雪除冰队伍仍在持续工作,全力以赴战风雪、保畅通、护平安。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