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融雪除冰丨为民扫出“安心路”
时间:2024-02-23

 在持续开展三环线北段
融雪除冰工作的同时
桥建集团*委还组织本部*员职工
积极做好公司门前道路的除冰保畅工作


      和三环线上全机械化作战不同,这次我们是纯手工作业。2月23日上午,公司30余名*员和职工对公司大楼们前道路上的冰雪进行清理。堆积了一天一夜的冻雨和冰粒,被来往的车辆碾压后,牢牢冻结在路面上,清理难度较大。大家抡起铁锹,有的敲有的斫,有的铲有的刮,各显神通,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道路恢复了沥青本色,为周边市民出行提供了安全和便利。

      桥建集团*委先后3次组织100余人次对办公场所区域道路进行扫雪除冰,切实把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作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国企担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

re03ccre04cc回家网页老湿亚洲永久精品www嫩草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